打赢两场战役 抓好主责主业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

作者:黄欣   来源:中共贵州省委党校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0-03-02

——校(院、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0年3月2日上午,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校(院、团)相关工作。分管日常工作副校(院)长、讲师团团长朱文东,副校(院、团)长汪建初、蒋云丽、罗凌、吴兰书,教育长刘正品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院、团)长汪建初主持。

会上,朱文东同志作了题为《打赢两场战役 抓好主责主业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70周年》的讲话,对2019年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回顾。重点从八个方面就如何贯彻落实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努力开创全省党校工作新局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一要坚持“用学术讲政治”,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者;二要积极实施案例教学,讲好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的贵州故事;三要围绕重点开展科研,加强新型特色智库建设;四要分层次抓好教育培训和政策宣讲,不断提升培训宣讲水平;五要真抓实干勤俭办事,提高党校管理服务水平;六要抓好驻村帮扶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七要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探索建立两个不同于新机制;八要加强党的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针对当前如何强化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朱文东强调,一是织牢疫情防控网络,柔性调整有序安排全年工作;二是领导干部要冲锋在前,把群众安危放在最高位置;三是教职员工要做好表率,在依法防控中展示风采;四是活动主体要齐抓共管,全面守好疫情防控战底线。

会议还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发展以来学校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并对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为确保会议安全,校(院、团)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相关要求,本次会议主要采取视频直播和设置多个分会场(每个会场人员佩戴口罩距离大于1.5米)的方式召开。


审核:安怀宇



关闭按钮
中共贵州省委党校(贵州行政学院、中共贵州省委讲师团) 版权所有 黔ICP备18004040号-5
站务联系电话:0851-83602383 省级政府服务热线:0851-12345
站务联系邮箱:gzswdx2010@126.com 本网站建议采用360极速模式、谷歌、火狐浏览器,电脑分辨率为1366*768以上